李一平教授做客我校进行学术交流
2016年11月19日 09:49  点击:[]

 

李一平教授做客我校进行学术交流

应学校邀请,河海大学李一平教授做客我校第75期“鄱湖学术讲坛”,并发表主题为“水环境数学模型研究进展及其实例应用”的学术论坛。实验中心部分师生参加讲坛,会后与李教授做学术交流。

李一平,就职于河海大学环境学院。博士毕业于河海大学环境工程专业,博士后就读于美国沙漠研究所(DRI)和美国内华达大学(UNLV),美国北卡大学(UNC)访问学者。主要从事水环境系统规划评价、河湖富营养化机理及水环境数学模型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工作。参与了国际知名环境动力学模型 (EFDC) 的再开发和在中国湖库、河流及近海的应用。现为中国水利学会江苏省环境分会副主任委员、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湖泊分会常务理事、中国地理学会湖泊与湿地分会委员、国际海洋与湖沼协会(ASLO)会员, 全球湖泊生态系统观测网络协会 (GLEON))会员。《湖泊科学》编委和多个国际杂志审稿人。目前为作为环保部评估中心常聘专家,参与了国家法规化质量管理模型遴选、地表水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修编、数学模型应用指导教材编写、以及环评工程师考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。

 

关闭